Sunday, March 15, 2009

另一张床的故事

因为家人要来,住的地方我们就开始在考虑,对我们来说,住在一起是比较方便。而且大家都是把时间错开,这样虽然不是很好安排旅行的行程,但住的方面就变得比较好安排。

我和老公就在考虑如何找到另外一张比较大的床。感谢主,我们有很好的弟兄,本来他答应把他其中的一张床让给我们,我们是非常高兴,感觉的好像欺负了他。因为其实那张床是以为她的室友留给他的,他自己原本是睡在由两张单人合起来的双人床,好不容易可以换成双人床,变成要让给我们。其实我是非常不好意思,但我的意思是说,他还是可以换他的床,就只是把他的单人床借给我们,这样比较好。

我们也只是说好,并还没有要拿,因为时间还早。今天是星期天,主日,我们要到教堂崇拜。在去的路途,我看见yale sale,有人在卖床。当时我并没有停下来,但我告诉了老公,他还叫我把车开回头,其实我们已经是迟到了,9:45的主日学,都已经9:50。他还叫我回头,但我并没有那么做,因为我觉得这床并不是最重要的,主日崇拜才是最重要,而且重点是我们都已经迟到了,其他的免谈。(我是觉得庆幸,因为是我开车,不然,如果是他开,就一定会回头)。

后来,他也同意了,就也没再埋怨我了。早上,我们就把这件事忘了,因为其实我们自己心里都知道,神都会预备给我们,根本就不用烦。到了下午,我们从costco回家,在路上,我们又看见别人家前面摆着一张床。

第一件事我告诉他要先检查,因为我并不想收垃圾在家,如果那张床不是一张可以睡得很好,不要也罢!感谢主,他告诉我,这才不错,虽然有点脏,quality还不错。好吧,就拿回家吧!清一清就还可以。

我到家后,要确定这张床,就在上面跳一跳,哇,弹性非常好,铺了床单,躺起来还不错。这样我们就有了一张床。忘了说,这是一张full size的床,可以睡两个女生,当我妈和我妹来的时候,就可以让他们睡。

这一切都要感谢我们的上帝,这荣耀都要归于他,因为这些都是他赐给我们的。早上的那张是需要钱买的,而这张是免费的,对我们的经济并没有造成什么负担,感谢主。还是上帝比较重要,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