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不让人期待的SPring BreaK

下个星期就是学校的spring break,但一点也并不令我期待。

以前还在alabama的时候,大家都是学生(我说我和我老公),那时我每一次的假期,不管是多少天,我都好期待。可能那时课业并不繁重,也可能是那时只要假期我们都回出去玩,或者是以前的打工太多了,想借假期出去玩,也或者是小孩就爱玩。反正那时就很喜欢假期,现在呢?

我已经计划了我整个月的schedule,都是满满的感觉,没有时间是可以让我出去的样子。虽说假期有一个星期,可是到了开学,我可是有很多作业要交。而且我老公现在也开始上班了,要请假也就没有那么简单,有做才有钱,没有做就吃自己。

现在真的是不如以前,我说的不如,指的是我的身体现在的状况,经济,及生活。是学生的时候是最好的,还真的是不需要为明天忧愁,现在虽然也不太需要,可是学校的功课让我觉得。。。感觉上是变得比较繁重了些,也就是功课多了些啦!

但还是希望趁这个假期做应该要做的事情,不然时间就会不够了。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在家里睡多一些,因为开学后会更加的忙,就要接近期末了,会有更加多的东西要做,要处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