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宝宝

上网看一些宝宝的照片,感觉他们都好可爱,希望自己的宝宝也是。

可是在想深一层,我好怕自己没有办法可以向其他母亲一样,把小孩照顾得很好,这个第一次真的让我好紧张。

自己就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健康的人,可是到了怀孕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其实还蛮虚的,手脚比较容易冰冷。我还是会好好照顾我自己,而且我的老公也就更加的疼我,不让我太辛苦,很多的家务都不让我做,还帮我准备爱心便当,超贴心!

我的老板娘知道我会孕吐,手脚冰冷,她还会帮我买姜糖,和一些西梅(prune)给我。我是超感动的,遇到那么好的人,感谢主,安排了一个人可以这样地帮助我。

anyway, thanks god and plan a good future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