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试穿

本来没有打算在美国拍婚纱照,可是突发状况,就是我怀孕了。我妈是说,生完了,身材会走样,所以应该现在就拍。哈哈,可是我就的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已经开始有小肚肚,身材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们选择了一间叫爱之旅的结婚摄影店,虽然费用有点高,我希望出来的效果会很好。这些是他们家的礼服。

试穿的当中,看得出我的小肚肚吗?哈哈,其实还蛮明显的。

怎样,还不错吧!先拍个pose来看看,这会是下个星期六拍摄的其中一件。




问问他的意见,不知道会不会太紧身。哈哈,我怕弄毁人家家的礼服。


试完白色礼服,现在该到晚礼服了。看看我嫌弃的表情,就知道,我穿了之后,肯定是不能看。
下个星期就要拍了,我就在这个星期尽量不要吃太多,早点睡,因为我的黑眼圈黑起来的时候,是非常可怕的。就等待真正的婚纱照出炉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我没怀孕肚肚都还比你的大, 哈哈哈! 你拍出来一定漂亮。

TIFF

yH said...

你没跟我说我该穿什么衣服。
那边租回贵吗?不是新娘礼服,是我的,伴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