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妹妹拿到visa了

说是没有时间,可是就选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去申请visa。还真是一个好日子啊!而且还有那么多的人陪你去,不过不管怎样,都要恭喜你啦!不管时间有多少,你都有机会过来,而且下次再申请,应该就不会是什么难的事了。

当我上完课的时候,突然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也知道今天你回去申请visa,也知道爸爸妈妈会和你一起去。虽然我并不是很担心你申请visa的事情,我只是很担心那两个老人家大老远的上到kl,不知道会不会很累,因为我之前还不知道你老公会开车和他们一起上去。不过后来知道了,就知道你也会想,不会让他们那么累。

当下,我马上就开始向上帝祷告,不管你会不会拿到,我都觉得上帝会有他的旨意,我只是希望爸爸妈妈上到kl的时候,可以很安全,现在我自己也放心了。听到你申请到visa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感谢主。因为我知道他知道我很希望我的妹妹可以过来这里和我分享我的喜悦,尤其是我们两姐妹都很就没有一起出去了,从那次台湾到现在,大家都很忙。

而且爸爸妈妈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到kl去,因为他们并不常去,平时他们就很忙,有这样的机会到kl逛逛,还不错,又有柴可夫司机载他们,应该都会很平安。

不管怎样,我心中都充满了喜乐,在这里和你们分享。我还是需要感谢主,把这样的荣耀都归于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