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生日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在美国的时间是我老公的生日,可是在马来西亚则是我爸的生日。下次有机会,他们两个人应该用同一个蛋糕在12点的时候一起庆祝,在12点前唱生日歌,12点以后一起切蛋糕,这样不可以省下买多一个蛋糕的钱了。哈哈,聪明的我啊!

我送了一个手表给他,是他喜欢的一支football的logo在中间。价钱还好,他每天都需要到工地,希望这表可以帮助他准时及安全的到达。到了晚上,我们本来打算要吃火锅,可是今天下午我是真的太忙及太烦,没有什么胃口。我就让他选他自己想吃的东西。

结果我们选择去吃韩国烤肉。哇,又是很饱的一餐。就这样,生日就过了。一月份我公司就有一半的人生日(因为我公司只有4个人),我想我应该会买一个蛋糕和他们一起庆祝,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由蛋糕吃了,而且老公还可以吃到。因为我今年没有买蛋糕给他,哈哈,因为自己不想吃太多的蛋糕,如果和别人一起的话,就不怕会变太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