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一张king size的双人床

在这里向上帝献上感恩,我们每天都在祷告,就希望可以有一张床。

故事是这样的,因为他在这里找到工,我就被迫要和他一起搬到这里来;可是因为时间的紧迫,我们家的家具就这样随随便便就卖了;也因为时间的紧迫,就马上下了一个这样的决定,只搬比较需要的东西,剩下的,就送给人,或卖给人。就用一辆dodge把我们两个人的东西运到这里来。

在来的路途,我只是一直觉得很危险,因为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把车后座和车后厢放得满满的;对驾驶员来说,是很不好的,因为这会挡住了视线,我也是驾驶员之一。还好,主有保守我们,一路都很平安。到了这里,可是说我们的家具基本上是没有的,我们到一个新的地方,要重新开始。我在Mobile的时候, 我的床是别的学姐留下来的,而且我又有学长照顾,根本就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现在对我们来说,刚真正的到社会工作,还没有赚钱,又要花很多的钱在找房子,买一些日用品;可是要买一张床,是真得很贵。

在这三个月里,我们就拿sleeping bag当床,直接铺在地上;虽然不难睡,可是睡久了,开始想念睡在床的感觉。今天早上出门,准备要去吃点心,在途中,我看见了yard sale,里面有张床,好高兴,就告诉了他,我们掉头回去看。看了之后,他觉得还不错,想要买,可是我并不是很喜欢,也想知道一下价钱,就问了问。主人告诉我们要$30,我知道这是可以杀价的,我不想花那么多的钱,$20成交。

这张床真的是很重,因为它真的是很大张。还不错,一点点钱,就可以睡在床上了,在这里感谢主,他垂听了我们的祷告,给了我们所需要的,在这里献上感恩。现在只要肯见了床,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主,我希望也因为这张床,我们每晚都可以睡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