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游泳

游泳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最近因为在家太久,有点变胖了,又是夏天,就用游泳来减肥。游泳是一个不错的运动,虽然我还不会正式的游泳,可是我还是会玩水的,算不上正真的游泳,我只会用半式的招式来游,我像这样还是有效的。

看那照片的小孩,游泳真得可以那么快乐得。虽然我不像他可以在水里开着眼睛,我需要借着泳睛在可以在水才看得见东西,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喜欢玩水,我喜欢在水里的感觉;自己会觉得在水里没有压力,可是浮在水上,动动手脚,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姿势和方向,真得很好玩。


有人生下来就好像是为了游泳而来的,我之前说的Michael Fred Phelps II,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的异于常人身形完全符合游泳所需的,他手长腿短,两臂水平伸展达到201厘米比身高长8厘米,能较早碰触到终点;但腿长仅有88厘米,足部宽大,就像一对蹼,能快速打水。这让他整体看来像一只细长的鱼。此外,菲尔普斯食量惊人,他一天要摄取12000卡路里的食物,这比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成年男人的健康摄入标准要高了9500卡(一般成年男子正常摄取量仅约2500卡)。(from wikepedia) 在这个世纪,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有时候我会特别羡慕那些很会游泳的人,因为我不会,看着他们可以轻轻松松地在水上玩,我却不可以,因为有时候我还是会觉得害怕,自己并不是那么懂得水性,怕自己被淹死。
有时候水对人来说是很可怕的,水是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看你怎么看,像我的家人,本来小的时候,妈妈想让我们学游泳,可是我爸却怕等我们大了,到了海边,以为自己会游泳,就游到远处,然后出事。我觉得想事情不需要想的太远,不过现在也没关系,虽然不会游,可是我有一个会游泳的男朋友,他应该会慢慢教我的。(哈哈,虽然我的机智不是很好,慢慢教还是可以的。)
夏天慢慢要过去了,到了天气变冷的时候,游泳池就不会有人了;就好像玩具一样,时候一到,就有好多人再玩,时间到了,大家就会忘了他。我是藉由游泳来减肥,希望可以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