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怎么可能?

“今天你工作还忙吗?”
“哈哈,怎么可能?”
他每天做完工回来,我就一定会问他,可是他也总是笑着这样地回答我。就这样,这变成了他的口头禅。可是我心里是明白,他是不想让我担心,所以不愿意让我知道他的不快乐的事。如果我想知道,我就要等到他和他姐姐通电话的时候,才可以隐隐约约从他们的谈话中了解,哎哟,这样讲我好像很惨,我想也没什么,只是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很会帮人分摊事情的一个人。
我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吧,没有办法听自己男朋友的烦恼,(哈哈,是我自己在想的,不知道他也是不是这样想)。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很爱他,我会真地对他很好,一心一意地对他很好。可能这样也好,不加重自己女朋友的烦恼,这样也不错。
像这句口头禅“怎么可能”,我想并不是很多人会说,可是现在因为常常听见,还我也常常意识到,自己也在说,哎哟,怎么可能。口头禅这东西,我还想是没有,下次问问他,可能我自己是没有,有些人,就会常常在用,是自己习惯了就很自然说出口,自己可能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其实也没有什么坏处,我只可以说这会有很多个人的特色吧,因为只有你说,只要听见那句口头禅,就应该会只会想到你吧。我想今天我也来想个口头禅,只有我说,没有人说过的,那以后好听见那句话,就会想到我,哈哈。开玩笑的啦,我不是很喜欢口头禅,随性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