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脱皮

我是双色人,一黑一白,有一些白白的点点在上面,你看见了吗?这个不明显,可是我手上的就很明显。 皮肤变得干干的,身体也就开始觉得痒痒的,整罐的lotion都要被我用完了。

这个八月头和朋友及他的女儿到san diego去玩,加州这里,还真是没话说,真的一年下不到几次的雨,这也表示这里是阳光普照。加州是属于沙漠性气候,要下雨真的很难,也就说出去玩根本就不怕下雨而没得出去;以前在我出去玩之前,都会想最好不要下雨,我要出去。可是在这里,哇,好热,是不会流汗的那种哦。
这几天都觉得身体好痒,自己心里就在想,会不会是最近都在游泳,在水里玩太久,皮肤脱水,所以觉得很痒;可是也不对啊,我开始看见自己的手臂有点脱皮,胸部也是,应该是sun burn后,皮肤要开始脱皮,换皮了。可是我从san deigo回来到现在已经要两个星期了,现在才脱皮,有点觉得奇怪。
脱皮的日子快点过去,因为我一点都不喜欢身体痒痒的感觉,好不舒服,现在我看不见我的背,可是每当我洗完澡,就会觉得背后好痒,我想我的背应该也开始要脱皮了。oh my god, 现在我就好像是一只要换皮的蛇,不舒服啦。白白一点点地在身上也不好看啦,快快换一换,得到summer过去,我就要出洞了(因为我现在每天都窝在家里),换了凉快的天气,我才会想和男朋友到海边去玩。现在蒙想,我可是不想做个黑小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