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2008北京奥运

今年在北京举办的奥运,是我们华人的骄傲,可以看见中国在世界享有一席重要的位子。

这次我在家里看奥运是我有身以来看得最多场比赛的一年,也是第一次可以看那么多场都是live show。感觉很不一样,虽然自己不是在现在看那些比赛,可是自己在家看,也可以自己看得非常激动,哈,哈,原来我是一个容易激动的人。看见那些选手比赛,有什么散失,或是得分,心中总是掩饰不了自己的高兴或是失落;总觉得要给他们打打气,就好像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男生为什么喜欢看足球还那么吵,现在我总算明白了,我也是其中之会员啊!


在这里,我并没有无时无刻都在电视机旁,有些比赛并没有看见,觉得最可惜的是没有看见自己国家的队伍比赛,我没有的看羽球比赛,觉得很很很很可惜,我好像看啊。虽然已经知道成绩,可是我知道我们马来西亚的选手并不差,好想看看他们在场上英姿。虽不是世界第一,可是是世界第二,世界第二,要得到真的是不容易。我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
这次我觉得游泳比赛打破的纪录非常多,而且他们的穿着和以前不同,许多的男生不再穿三角的泳裤,而改成穿改良过的紧身长的泳裤。我和男朋友就在讨论这个,他就说,现在的科技那么的发达,可能下一届的奥运游泳比赛,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都应该会穿的密不透风,包得紧紧地。“不会吧”,我才不希望是这样,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不是看不见那些又健壮又漂亮的体形的吗?no~~~way~~~


他就是Michael Phelps,这次的奥运就拿了8面金牌,好厉害。他也成为人人讨论的话题(在这里啦!),每个人都在讨论的他身形,在比赛前,都一直在报道他的身高,他的脚长。我觉得虽然他的体形和正常的人有点不同,(他的手长就比他的下半身来的长,他的脚也好大,有14号那么大,是我的一倍)可是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游泳健将,上一届的奥运他也有参加,我想他为了这次的奥运,一定是下了很多的苦工。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这次的奥运就看得见。看着每个人的努力,而得到的收获,自己也会莫名的快乐。加油,加油,北京奥运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