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任性

都已经那么大了,也都要当妈妈了,做事情的时候还是那么任性。

我的任性,真的让我老公难做人。明明知道是不对的,可是自己就是不能好好控制,让自己的老公每天都要增加很多事情来做。我知道老公变得很成熟了,对这样的事情,他也越来越会应对了,可是对于我来说,自己就好像是小孩,长不大的小孩,因为唯有小孩才会任性。

老公现在真的是很辛苦,放工后,没有办法好好在家里休息,就要马上陪我去上课。上完课,回到家,又要陪自己的妈妈,他几乎都已经把自己的时间奉献给这个家,这两个女人了。现在我才来为他心痛,平时的时候,我就应该要知道怎样做,而不是自己在任性,让他难做!

不好的老我一直在控制我,希望圣灵可以在这三个月,让我真正的可以学到功课,也让老公有力量,不只是对着任性的我,自己的母亲,还有即将要出生的小宝贝,他都可以应付,并且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对自己的工作也可以应付。

老公,对不起!我的任性让你为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