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he Bangs

开学了,虽然大肚子,可是我还是学生,必须回到学校。可是我贴心的老公上完班之后,都会和我一起到学校去,因为他怕我会突然想生小孩,他就可以即刻送我到医院。

走在学校,也因为刚开学的原因,学校并没有很多的人。可是我们看见一个从来都不觉得他会出现在我们学校的一个人,而他就是在american idol唱she bangs的孔庆祥。当然,我们并没有上前与他说话,或合照,因为我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他和电视上看见的一样,并没有长的特别的帅,一样不是很高,只是觉得有点意外。

他并不是我们这间学校的学生,上个学期我也并没有在校园里看见他,他会在我们学校出现,我想可能他是来找朋友的。以前他是真的很红,可是他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看见他的时候,并没有看见有人围着他,或是怎样,也有可能认识他的人现在也并不多。他是第一届的american idol,都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了,可能已经很多人都忘记他了。可是当他唱she bangs的时候,是真的很好笑。

我的老公就非常高兴,他不算是明星,也不是艺人,一夜成名。我只是很难想象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们的学校里,好奇而已,上课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们也就只是望了一眼就走了,不然我要迟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