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生命的另一个阶段

我的二人世界要结束了,结束了,另一个生活就要开始了。明天就结束了,虽然小宝贝还没有出生,可是我家就先多了一个人,提早结束二人世界了!我家婆明天就到了,结婚到现在,从来就没有和其他人住那么长的时间,这次我家婆回来帮我看小孩和坐月子,会呆三个月多。

多一个人在家真的很不方便,可是现在也要开始习惯了,因为小宝贝出生以后,就会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两个人世界还是比较好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两个人也比较容易商量,多一个人,就多一个意见及要考虑的东西。

我一直告诉我老公,我们的二人世界要结束了,他并没有什么反应,我想他现在应该是什么也都感觉不到,很快他就会知道我再说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