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婚礼

很高兴,明天妹妹就要和交往7,8年的男朋友注册了。可是很可惜,我人并不在马来西亚,不能和他们分享这样一个美好的喜悦。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在这里真心的祝福他们,结婚只是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到老。

他们的婚宴刚好在我的预产期,我也没有办法会马来西亚。真的觉得好可惜,因为我只有一个妹妹,其实不只这样,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自己好朋友的婚礼,因为人都在国外,就连亲戚也没有。华人真正的传统结婚我自己是没有体验过,但也没有办法从身边朋友来经历。在美国,华人结婚也已经不再传统了,都融入了其他的元素在里面。

不管怎样,从照片中我还是可以感受到这对新人的喜悦,愿神也祝福他们,因为婚姻是上帝所创造的,二人成为一体,在以后的生活,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彼此要互相包容,互相体谅,妻子要在丈夫的背后支持他,丈夫在做妻子的头。真的很为你们高兴,愿明天注册你们都可以顺顺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