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9月27日

越来越接近了,肚子越来越大了,越来越硬了,越来越紧张,宝宝每个小时都会踢我最少五下,可是应该是更多,因为医生说如果他不动,喝喝水,吃些东西,宝宝就会动了。我那么嘴馋,小宝贝就变得非常好动。

真的好紧张,问妈妈阵痛是怎样的,她说她没有经历过,哎哟,我也没有经验,让我变得比较紧张。从上两个星期开始,我的下面开始有时会痛,可是开始时就只是一下下,上个星期,通的时间变长一些些,可是都还好,我还可以。我问医生,这样是不是正常的。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因为宝宝的头已经向下,他准备好出来了,可是时间他还没有决定。我的下盘慢慢在适应,慢慢再打开,所以我才会觉得不舒服。到了晚上,我也不容易睡着,而且睡得不是很好,可能睡的姿势不是那么好,睡得不是很好。下午也比较容易累,有时我也会让自己睡午觉,不然真的是好累哦!

现在的宝宝常常都把我的肚子弄得非常的硬,尤其是他踢出来的地方,虽然我看不见他的手手脚脚,我想是因为我的肚皮太厚了,不管怎样我都看不见,没关系,我还是感觉得到他。医生说现在他是7磅多一些些,医生很怕他还会再大,再大的说,可能我就没有办法自然生了。我也不希望他便太大,不然以后抱他的时候很容易会觉得累。哈哈!只要他健康还是最重要。

在怀孕的这段时间,我也感谢我的老公,虽然有时他会让我生气,可是他变得很体贴,长大了,要做爸爸了,应该要不一样了!我也很感谢我的家人,一直给我支持,给我意见,让我的身心都觉得健康。我也谢谢我教会的兄弟姐妹,给我非常多的书籍,小孩子的衣服,玩具等,教会的小儿科医生也给我们上课,让我们在小宝贝出生之前有更多的准备。

现在的我非常非常地胖,我重了要20公斤,天啊!我都不敢照镜子了,我在想生了之后,我应该要怎样才瘦得下来啊!之前好不容易才瘦,现在又变胖了,以后就会变成真正的黄面婆了!我不要!!!!!!!生了之后,就要好好控制我的饮食,要好好运动,不然我不敢回马来西亚,因为。。。想想都觉得很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