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一个星期

哇,已经过了要一个星期,小宝贝没有要出来!其实我也是希望他下个星期才出来,因为我这个星期有功课要做,而且下个星期我有比较多的假期,不需要特别想太多老师请假,这样比较好!

可是医生说,小宝贝不能在里面太久,对他不是很好,会比较危险,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安全感。我怕小宝贝在里面会太大,而且时间到了,要出来,还是要出来!所以这个星期,医生已经帮我向医院make an appointment,要先催生,医生说这可以会比较久,因为要先放药,也是要等。医生说如果快的话,可能星期一就可以了,不然要到了星期二才可以!

没关系,到目前为止,小宝贝还是健康的,一切都正常。下个星期就可以看见他了,好兴奋,也有点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