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与孩子的关系

昨天老公很正经地告诉我,说还好我们生了施瑩,因为一个小宝宝的出生,让他与两个大孩子的关系变得更密切。

在我月子里,老公确实帮了我很多忙。他也愿意带着Naomi去上课,老师和其他妈妈都对他称赞有嘉。晚上放工后,就帮忙我带着两个大的,洗澡,说故事等。到了星期六,星期日,有时间就会带他们到公园里玩。现在我没办法带孩子们去买菜,都由老公在放工后去买。

我真的很高兴他有这样的感觉,说他与孩子们亲近了。因为没有施瑩的时候,他每天放工回来,来得及就和我们一起吃饭,不然就没有。后来因为哥哥skip掉了午睡,没有施瑩时,我差不多8点就要带着伤口。老公就负责带着他们洗澡,因为那时我怀孕不方便。但有时候他太忙了,我还是会为了可以让他们早睡,亲自带他们洗澡,说故事,希望在930之前就关灯。现在完完全全是由老公带他们在做,而且他也很enjoy。

因为忙碌,我一个人没有办法,所以他需要帮忙。而且他也非常乐意,也感觉到不一样,我相信孩子们也有这样的感觉。感谢主,坚持生第三个是对的,希望接下来的生活可以让我们的关系更加密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