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15

5个人生活的第一天


今早妈妈坐了11的飞机回去了,所以他和老公615就出门了。就在他们出去没有多久,Naomi就醒来了,就带她下楼喝奶。没一会儿,Priscilla也醒来了,我就赶快热她的奶。看看时间也快要710,如果弄好Priscilla,就会来不及叫醒哥哥喝奶换衣,准备上学。所以当下我马上决定带着Priscilla和哥哥的奶和Naomi一起上楼。

先把哥哥的奶给他,让他起来喝奶,换衣。Naomi帮忙拿着Priscilla的奶上楼,我就开始喂她喝奶。这时Naomi说屁股痒,让她上厕所擦屁股,换衣。哥哥好了就会自己下楼准备自己的书包和穿鞋,Naomi 也穿鞋,要送哥哥到门口坐朋友的车去学校。在喂Priscilla喝奶的时候,心里还在想着要如何带着三个小朋友到门口,就发现Priscilla喝完奶就睡着了。真是太好了,马上把他放在床上,带着大的到门口等车。

回家后,和Naomi吃了简单的早餐,就开始今天的活动。首先我们先用半小时练习握笔画线,Naomi写乏了,就去吃cereal。再多一半小时拼图,这时我就要开始pump奶。这中间我都一直需要pump奶,为Priscilla存下一餐的奶。930,就在Naomi画画的时候,Priscilla醒了,我赶快热奶,让她吃了一点就带她去洗澡。

洗澡前,就播放dvd给妹妹看,1100带着Priscilla上楼睡觉,我也赶快洗衣服,洗澡。妹妹在楼下玩了一会儿,看我在楼上久了,想上楼找我,我也刚好弄完了,就带着她下楼吃午餐。早上的时候,为妈妈准备早餐时,也顺便弄了哥哥和我的午餐及老公的早餐。我也在早餐的时候,把两个紫薯放进烤箱,想着午餐是可以吃。

吃完午餐,已经12点了,紧接着就是带Naomi去午睡。说了一本书后,我在她还没有睡之前就已经睡着了。1点的时候,就轮到Priscilla醒来,我又要起来弄他了。等他睡着的时候就两点了,我也要赶快pump奶。没有半小时,哥哥也放学回家了。我就准备点心给他,也顺便和他闲聊学校发生的事。

300的时候,让自己有点时间休息,我就让哥哥自己玩半小时。330没多久,Priscilla又醒了,这时在喂奶的时候,让哥哥也和我坐在一起。我边喂奶,边和哥哥看书。看了一小时,让哥哥再去玩一会儿。Naomi午觉醒了,哥哥决定和妹妹到门外去玩。我就一直陪着Priscilla 到4,5点,因为要准备晚餐,看她有点想睡觉,就把她放在房间里。

这时在外面玩耍的两个,已经开始大吵大闹,玩疯了。一边玩还要一边投诉另一个人,Priscilla在楼上没有睡,在哭,对我来说就像是世界第三次大战一样。而我就在厨房准备晚餐。好在哥哥在我喂奶的时候,先到厨房里把豆腐切了,萝卜削皮,其他的就我自己准备。到最后他们的吵闹让我忍无可忍,他们一边玩还要一边投诉另一个人,Priscilla在楼上没有睡,反而在哭,就像是世界第三次大战一样。所以就让他们结束在外面的游戏,都到屋里。(中间他们又打架又丢东西的)哥哥被罚做数学;妹妹在另一边画画;Priscilla也哭累了,很快就睡着了,而我可以安心地完成我的晚餐。

终于看见老公的车回来了,就像是救星回来了,心情上可是松一口气了。趁着Priscilla睡觉,我们很快就开始晚餐,让爸爸给哥哥做功课。

时间就这样过去,我就只记得我弄完了哥哥,就弄妹妹,弄完妹妹又要弄baby,弄好了baby,哥哥也放学了。就这样不停地在循环,但一天也过去了,明天又是新的一个开始。感谢神赐我体力,也求神给我更多的体力及智慧,在面对孩子的争吵时,可以很好的处理。还有在时间上的安排,我自己也可以很快适应,身体的恢复,让生活更快恢复正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