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妈妈,谢谢

谢谢妈妈,你愿意放下你的工作,大老远的从马来西亚到美国来帮我坐月子。不只是坐月子,还从家里带来了许多的年饼,让我们这些在国外没有办法庆祝农历新年的游子有过年的感觉。也独自扛来了许多自己的产品,就只为了女儿及她家人的健康。

谢谢你在这一个月愿意做“佣人”,煮饭,煲汤,洗衣,打扫,还要帮忙看baby。明知道你的手皮肤不好,不能一直碰水,你也不愿意让我帮忙。因为坐月子,需要让你几乎天天在家里煮饭,没有办法带你去吃好吃的;月子里,我只能在家,也没有办法带你出门。

感谢你那么爱你女儿,那么爱她的小孩,及那么爱baby。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明天你就要回去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面,也让我发现其实我们并不是那么难相处,我们大家都变了。在你来这里之前,我自己其实一直担心着,在我的印象里面,我们的观念不同,表达不同。所以以前,很久以前,只要我“回家”,都感觉没有办法长住,因为容易吵架,会让人觉得不舒服。但经过这次之后,我只能说我错了。

谢谢你不断地一直提醒我,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可以做这个,不可以做那个;要吃这个,要吃那个,就深怕我会有什么闪失。

谢谢你愿意为我推背,一直到我不痛为止。

妈妈,谢谢你,你辛苦了!感谢神,让我拥有一位那么爱我的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