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14

妹妹爱他爸

我现在可以体会我妹妹的感觉了,因为我家的妹妹只爱他爸。

今天除了早上为她换衣服,其他时间都是找他爸。我感觉最明显的是她哭了,我急的要抱她,她居然不然我抱,只要爸比。我和我老公说,好受伤;而我老公说,以前哥哥还小的时候,也是不让他抱。放工回家,看见儿子,就想抱抱他,哥哥竟然哭了,跑来找妈妈。真的是明白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而儿子是妈妈前世的女儿。

我儿子见我家妹妹没有要理我,不让我抱,他跑过来安慰我,抱抱我。第一次有这样的体会,虽然从其他朋友看见他们家的小孩是这样,可从没想过我家的也是如此。难道真的是异性相吸吗?

1 comment:

yH said...

怎么会这样?如果是我,不用怕奶油妹,硬硬抱,给她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