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哥哥爱妹妹

兄妹俩时常为了争玩具,争爸爸妈妈的爱,相互较劲,但他们心里是爱着对方的。

比如说,早上他们两会一起吃早餐。我是准备好,让他们俩自己到饭桌上吃。我都会交代哥哥看着妹妹,叫妹妹听哥哥的话。他们俩都可以好好地把早餐吃掉,而我就可以好好在楼上换衣,准备出门。

哥哥午觉先睡醒,会先自己玩一阵子。但没一会儿,他就会开始问起妹妹什么时候会起来。如果他看见妹妹起来了,他就会马上叫妹妹穿鞋,一起在外面玩。有时候他也会帮妹妹穿鞋,当然妹妹也会帮哥哥拿鞋。

妹妹也很疼她哥哥,看见哥哥哭了,就会过去给哥哥秀秀。或是有什么是哥哥要的,就算在手里,她也会让给他。妹妹的性格比哥哥好,因为哥哥在手里的东西,很少会和他熟的亲人分享,这点妹妹就非常棒。

哥哥的好榜样,妹妹也是在学习。就好象看书这习惯,妹妹每次看见哥哥手里拿着书,他也会有样学样。

他们俩互相学习,互相模仿,而我希望我可以放大他们的优点,改善他们的缺点。他们也帮助我改善我的优缺点,一起进步。感谢主给我两个宝!

1 comment:

yH said...

你家妹妹最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