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14

妹妹最近最喜欢说的一句话

我们家妹妹长大了,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自己扣,自己吃,自己穿”。在想想哥哥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来的,什么事都我这个妈妈帮他弄的。

妹妹现在会自己扣car seat上排的扣子,有些鞋他会自己穿,吃饭自己吃,现在连衣他都想自己穿。坐上我的车,也学哥哥说,小心驾车。我真的是服了这小大人,她和哥哥的性格真的不一样。

她真的比较让我省心,但他是女生,希望她有时候也可以让别人帮他,不要什么都是自己来,虽然他在分担我的工作。她真的是值得让我很爱他,有时很怕自己太爱哥哥,对她严厉了些。哈哈!

1 comment:

yH said...

太可爱了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