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生日会

最近在想着要帮哥哥办5岁生日,问他要用什么主题,这个先生居然一直说要angry bird。我的天啊!他什么时候知道这东西?我问老公要办吗?虽然时间还距离得非常远,可是要弄一个生日会并不简单。老公说如果要办就办,我自己负责就好了。说得可真好,去年他就叫我弄一个,我自己弄一个。哇,这不是找事情给我做吗?!我想生日会就要办得有意义,而且是有阶段性的。比如说5岁,他要上kindergarden了,真真正正作个学生了,准备到他真正开始读书的阶段。我想下一个应该是12岁的时候吧!我可是不希望一直要弄生日会给他,花钱且花精神。

邀请的名单不会太多,他的好朋友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小朋友,这样也比较简单。有朋友,有主题,又要弄游戏。但现在网络太方便,只要上网找angry bird birthday party,一下子就什么都有了,以这主题为主的食物及游戏。至于布置,party city就有,而且是应有尽有,就算哥哥换主题也没关系,因为那里几乎小孩认识的任何卡通动物都有。

我是个紧张的人,如果太临时的时候,我会很容易睡不好。如果真的要办,早点弄也无妨。现在大致是想在公园办,租个jumper,在准备些游戏,就可以了。希望可以为哥哥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