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唠叨不休

男人常常都爱说女生喜欢唠唠叨叨,可是你们知不知道,女生尤其是结婚后,或是有小孩后的女生,会变得唠叨不休呢?

女生生下来的时候,也不是那么喜欢唠唠叨叨的,是有原因的,特别是结婚后的女生。这爱说话的原因是因为女生想要大声喊叫让人听见他说话,要让说话来弥补自己不受重视事实。

现在的我,也已经变成是一个唠叨不休的女人了,我想可能是因为身边的人不是很愿意听我说话,所以我需要用到唠唠叨叨来抒发自己的感情。想想,原来我的妈妈也是这样,因为以前我们小的时候都不是愿意听妈妈说话,所以他也变得唠唠叨叨,哈哈,现在我也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