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wedding ceremony

感谢主,让我们这次的wedding ceremony非常地顺利。神带领我们来到加州,带领我们来到谷区国语浸信会,让我们认识了那么多热心的兄弟姐妹,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帮助。

谢谢我的同事,jackie,虽然你不是最"professional"的,可是你帮了我很大的忙,不只是帮我设计wedding invitation card,program card,还要帮我拿蛋糕,帮我借架子,帮我在当天的布置,还要当我的摄影师。你这份人情,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还给你。唯有帮你祷告,希望那一天你也可以信主,享有这样的祝福。

当然也谢谢我们的家人,大老远从马来西亚来到这里,祝福我们。得到他们的祝福对我们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因为你们不在我们的身边,却这样的支持我们。

感谢你们,感谢神,安排了那么多人在帮助我们,帮助我们在走你的道路,希望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合乎你喜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