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的25岁生日

我今年的25岁生日,我好高兴,除了老公和肚子里的宝宝陪我过生日,我最亲的人--我妹妹也和我们一起过生日。

我们白天的时候到教会敬拜赞美神,下午的时候,就到apartment做最后的清理。晚上的时候,老公就带我们到disney downtown的rainforest cafe吃饭及庆生。真的好高兴,去年因为刚搬到加州,没有时间和钱过生日,今年老公一次一起补庆,而且有妹妹在这里,感觉就是不一样。


除了吃饭,老公还买了一个包包给我,而且不便宜,fossil的这个牌子。漂亮吧,我还蛮喜欢的,只是要老公花那么多的钱,除了送礼物,还请吃饭。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因为以后宝宝生下来之后,会花很多的钱在他的身上。下次轮到老公生日的时候,我也要好好地想一想要送什么给他,因为他真的好疼我,我也要好好疼疼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