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可爱又调皮的宝宝

昨天和老公出去mall走走,就随便换了简单轻便的运动衣,出去的时候一切ok,宝宝也没怎样。

逛完街,回到家还早,就和老公在阳台一起上网聊天。没多久,我就感觉到我的小宝贝在一直动,一直踢。我就问他:“是不是我的运动裤子太紧了,弄到你很不舒服,那妈妈帮衣服换掉。”他好像是听见了,就没再动了。可是我还蛮懒的,过了几秒,小宝贝又开始在动了,我想我的这件运动裤子的裤头可能勒到他,所以觉得不舒服。我马上起身换衣服,换成自己的睡衣。

在坐回椅子上,我的小宝贝就不再动了。我想小宝贝很少会这样,因为我自从怀孕后,穿的都很宽松,而且宝贝都不会因为我的穿着一直动,可能他真的觉得不舒服。我的小宝贝最喜欢在我要睡觉的时候动了,如果我趴着玩电脑,他也会一直动。如果我老公看见我趴着,就会骂我,因为他说这样对小宝贝不好。

小宝贝现在会越长越大,到时候,我想要在趴着也是不可能的。但我觉得现在的小宝贝已经可以听见我说话了,真得好高兴。慢慢的感觉他长大,不知道当他生下来的时候,用手触摸他的感觉又是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