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第一次的接触

一直都非常期待和宝宝的接触,因为从来都不知道那是一个怎样的感觉,可能宝宝时常在我肚里转来转去,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可是宝宝还小的时候,就好希望他可以踢踢我,可是不太可能。医生是说,那时宝宝的体型还不能大到让我感觉得到他在里面转动。

昨晚,照样放学回家,休息了一会儿,就陪老公一起看NBA篮球赛。躺在床上的时候,手自然都会一直轻轻抚摸自己的肚子,昨晚也一样。因为喜欢一边看电视,一边和老公玩,在同一个时候,又喜欢抚摸肚子,当我的手放在肚子上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东西从里面轻轻地推了我的手两下,吓倒我了。

从来就没有感觉到宝宝踢我,或是在里面动的感觉,现在的心情真的好复杂。那个感觉就好像人用拳头轻轻在我手心推了一推,真得好奇怪。但我真的好高兴,高兴到不知道要怎样和老公形容,跟你们形容,宝宝现在5个月了,在等多4个月,就可以看见他出生了。

我也很感谢我的老公,每次我做产检的时候,都会陪着我。说是怕我听不懂医生说的东西,我想他自己其实也是很想了解宝宝,他是个好老公,但我想他还要多多学习做一个好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