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20个星期半

昨天去做了产检,主要是看宝宝的大小,符不符合应该要有的大小。

昨天作了蛮久的照音波,医生利用照音波可以很准确的测量宝宝的身体的size,手脚的长度,心跳时候正常。医生也看见了宝宝的脊椎,肝脏等之类的东西。昨晚了照音波,过了超不过20分钟,医生就进来告诉我们报告的结果。

宝宝一切都很正常,他的size是perfect size,体重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病症。宝宝在我肚子里发育得很好,只是我有少少的问题。问题是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变胖,但是这有一定的标准,就是在怀孕的期间,医生建议孕妇只能胖差不多20lbs。虽然我还在标准里,可是好像有一点点快了些,也就是说我现在是有一点点太胖了。

现在我就要好好地注意自己的健康,及体重,因为我不想变得太胖。如果吃的不健康,或是太胖,容易会的糖尿病,尤其是在我现阶段。我现在每天都会提醒自己要多喝水,不能喝汽水,多吃蔬果,不能吃fast food,我老公也会一直注意着我的饮食,放心,没事的,注意一下就可以了。而且更重要的是宝宝健康就好了。

现在每天宝宝都会用他的两个小手来捶我,之前我还以为宝宝使用踢得,因为大家都说宝宝在肚子里都使用踢得。昨天看照音波的时候,我才发现宝宝好爱动她的小手。我的感觉其实没有错,宝宝是用他的小手在捶我。没关系,这样我每天就可以一直感觉到他在里面,还蛮高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