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恢复

快乐的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家人等一下就要回去了。昨晚觉得还好,今早睡起的时候,就开始有点舍不得,但没办法。

这次虽然他们在这里的时间没有很长,但我也很久没有这样和他们相聚一起了,感觉真的很不同。这几天,我们都是嘻嘻哈哈的,到处去玩,偶尔有一点点的争执,总的来说,都是愉快的。

现在是早上8点,他们12:55pm的飞机,不知道下次这样欢聚的时候在何时。当大家离开后,我又要恢复到正常的岗位上,他们也是。

这次我学到很多东西,也觉得应该要珍惜很多东西,因为时间都是不等人的,如果现在不把握,下次就没有机会了。希望下次和自己家人见面的时候,又是另一个快乐的聚会。

我这个月不需要上班,但我也不会闲下来,在接下来的这半个月,好好考虑我的升学方向,好好整理我的房间,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绪,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因为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得快,很快小宝贝就要出生了,我也要为这个好好想想我们以后的日子,好好的来规划一下。希望我的祷告是神喜悦的,也可以蒙他的允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