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Business Card

名姓片,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有名姓片。对于我来说,名姓片这个字应该离我很远,因为应该是那些做生意的人才会拥有的。

今天,老板娘问我,要不要做一张名片给我。我听到后,吓了一跳,觉得自己凭什么可以有名片。因为我是一个新人,才做不到两个星期,而且那些软件我都还没有完全学会。如果拥有名片,那些客人看见了名片,我很怕他们会问东问西,而我却什么都不会。

虽然现在的工作,比刚开始好很多,我也很努力在学如何用那些软件,可是我还是觉得不足够。现在如果拿了名片,感觉上不太好。所以我拒绝了,可是我好高兴。

我们printing shop只有4个人,是家小公司。我一直觉得自己在办公室是个打杂的,也因为我住得很靠近公司,所以几乎我每天是最早到的。而老板娘也是很放心,他每次都是迟一个小时才来。因为早上通常没有什么人需要印东西,我是负责开门的。

现在经济不好,在小公司做,感觉也蛮好的。老板娘好,另一位designer也好。他教了我很多的东西,很好相处。在公司,时间也比较容易过。

但这一切还是要感谢主。这些都是他给我的,我现在很满足,这些荣耀都归给他。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