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助养

今晚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助养一个小孩。之前我也和妈妈提过了这样的事情,可是我是希望他可以助养,而不是自己去做。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做,但我查了一下助养所需的费用。通过香港的一个机构,每个月需要差不多20块美金,我是觉得自己还是负担得起,而且是一个月一次而已。

可是他没有支持我,没关系。我觉得有意义,应该就去做。而且只是一个月省20块,差不多马币50块钱。不知道,我已经把表格存起来了,有机会,填一填就把它寄了。一年150,帮助一个小孩,ok,有意义,值得,与其浪费,不如帮助其他的人。

妈妈,你觉得如何?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