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新航:指定座位要付费

乘搭飞机,你会不会向航空公司要求指定的座位?今后,如果你乘搭新航,并指定要求靠近出口的座位,你就得付费。 乘坐新航经济舱飞机,如果你要求航空公司给你比较宽敞,或靠近出口的指定座位,你就得付出至少50美元。

如果航程超过一个区域,譬如说,你的目的地是美国的旧金山,那么,以来回机票来算,你就得付出200美元,才能获得指定座位。 新航表示,这个付费买指定座位的计划,往后可能延伸到其他种类的座位。

如果是经济舱的话,我觉得这样的条例并不是很合理。就如我们在戏院看戏一样,早到就可以得到好的位子,为什么现在连选位子都要钱?而且对于那些行动不方便的人,老人家,真的很不公平。

我真的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我们给多的钱。又不是那些位子特别的好,或是有特别的服务,就只是靠近门口而已。如果订机票的人是第一个,有权力选择自己的位子,或是说,那些位子是留给那些有需要的人,而不是要想人收钱,我觉得这是不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