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女生,心情,漂亮

女生如果心情好的话,我相信出门,或是上班,都会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
女生如果心情只是so so的话,出门或是上班,都可以看见他们只想穿得舒服一些。
女生如果心情不好的话,我相信,不管他们是否要不要出门,怎么穿,都不会和他们心意的。

而我觉得..........

穿漂亮的衣服,就只是要让自己更加得高兴,更加的有信心。而且,还会得到别人的称赞,心情不管是好是坏,在那时,都会变得很好。

我自己在出门前,喜欢穿得漂亮一些,尤其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出门。虽然不是为了让其他的男生多看我一眼,而是为了自己的男朋友。穿得特体,当然也要注意场合,是对男朋友的一种尊重。自然和他出门,心情也会随着自己的穿着变得很漂亮。不只是和男朋友出门,和别人出门也一样,特别的场合还是要穿合宜的衣服。

我也喜欢观察别人的穿着,因为每个人的体型,身材都不一样,品味也不同,如果自己不知道如果搭配衣服,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习。不然,我也喜欢上网看一些衣服的网页,他们现在不只是买衣服,他们还需要模特儿把衣服穿在身上,这样更加方便我们知道如何搭配这件衣服。

穿衣服是一门学问,也不一定是需要全身名牌,才是叫会穿衣服。一个懂得穿衣的人,不管是什么衣服,他都可以搭配得很好。

女生,心情,漂亮,这样容易懂得心情,你们男生明白多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