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回顾2015

今早和先生回顾2015,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平平安安,欢欢喜喜。

今年2月,我们家老三,施瑩出生。她出生的时候,先生又换了一份工作,比较靠近,在downtown。每日搭乘公共交通去工作,时间固定。虽然没有上一家的福利好,但总算不需要开车,精神没有那么负担。而且他多了时间可以温习功课,他考过PE的其中一课,真为他开心。

施瑩是个开心宝宝,哥哥非常喜爱她,把她当成玩具一般。可施瑩最爱姐姐了,每次我要绑她在car seat时,她总不肯。但看见姐姐,就可以乖乖安静,对姐姐笑。开始时,姐姐对他有敌意,但也慢慢接受她了。

哥哥正式上kindergarten,9月时Jean也愿意教他中文。他星期一就到她家,和Andrew一起学习。感谢她的用心,哥哥学会了拼音。他也开始写中文字,现在已经会了70多个单字。

姐姐也进入preschool,她慢慢适应学校生活,也交朋友了。她属于慢热的人,花了1个月才愿意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我呢?每天都忙于孩子,尤其先生在准备考试时,是特别忙碌。我这年生完孩子,体重还下降到54,55kg。忙到没有时间让自己吃太多的零食,晚餐也不太吃淀粉,所以就瘦了。

今年神的恩典够我们用,荣耀归给祂。明年2016,还是要继续仰望祂,并且更要紧紧抓着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