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手足口提症

孩子是第一次得手足口提症,做妈的,根本不知道。

Priscilla 星期三开始发烧,没有原因,我以为她是长牙,有点小发烧。到了晚上,变得更烧了。虽然我没有量她的体温,但是以经验来说,她就是发烧。她不吃,也不喝奶粉,我就只能一直喂人奶,就怕她烧不退。

就这样烧了三天,星期六终于不烧了,但她还是不吃东西,除了面包,米饭,其他吃了都吐。我以为她是没有胃口,病刚好,我也没有强迫她吃东西,就只可以一直喂奶。一直到星期日的时候,晚上换尿布,才发现她身体长疹子。其实白天脸上就有,但因为她病刚好,我没有一直脱她衣服,或让他洗澡,就没有发现。

星期日的时候,我心里就默默想着如果星期一疹子不退,我就带他看医生。早上就给医院电话,1130的预约。医生才告诉我她得了手足口提,已经要好了。出了疹子,多几天就没有事了,就要多让他喝水。好在我还在喂奶,她就只是在喝奶。感谢主,她的情况还好,没事了。希望不要在发生了,我自己也在努力回想,最近带着她还见到哪些baby,希望不要传染给其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