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Sedona

今年的感恩节和去年一样,逛街是会去,但这个长假,先生决定出远门。是非常远的门,车程就要7,8小时(是不停的)。真的佩服我先生可以认为他的孩子可以好好坐在车上不吵,其实也可以。虽然他们一路一直问什么时候会到,但也还可以。

每次到大自然,孩子们都很开心,看着照片就觉得我们都笑得自然,心情愉快。这次的行程,先生放得慢,看的景点不多,加上天冷(没有下大雪,但都在10度C以下),所以天一暗,我就想回去了。这样的旅行是最好的,轻轻松松。而且回到inn,孩子就可以打开电视看电影,真的是放松。

这次我们也没有花太多的钱在吃上面,我预算一天内不要超过$60,不然太重本了。两个孩子加起来都可以吃一个大人的分量了,我呢?就算出门,我还是要顾及自己的体重,晚餐就不吃太多,也尽量避免吃淀粉。回家量体重时,果真没胖。出门吃菜少,所以已经预备了水果。我带了葡萄及两袋橘子,回来就剩半袋橘子,还可以,毕竟我们才去4天而已。

Sedona的石头和我们上次在Utah Zion看见的不同。一样是红色的,但Sedona的,像蛋糕一样,有陈次,也像梯子一样。落叶也很漂亮,街道干净,空气也好。Utah逗留的时间不长,下次要在回去看看,到底是不是和我想象的一样,不同。神神奇的创造,真让我们打开眼界。

这个月应该会去玩雪,但应该不会去太远。这里的户外活动真多,带着孩子们出去玩,自己也可以玩,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