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Priscilla 奶粉

进入10个月的她,昨天开始给她用奶瓶喝奶粉。之前他都非常好奇哥哥姐姐的奶瓶,每次他们喝完,奶瓶放一旁,拉拉都会拿来玩。终于她也有自己的了,里面放的是她自己的,可以光明正大地玩。

她虽然不会喝得很正式,所谓的正式就是不太会用。她就边玩,边咬,边喝,慢慢的从我冲泡的4oz,喝到1oz。我没有看见她到底是怎样喝的,但是个好的开始。

从早上开始,昨天喝乐两次,她都只喝3oz,但不急,我是想要慢慢退奶,希望她1岁的时候就可以完全喝奶粉。她的体重和3个月前一样,没有增加,可她是吃得非常地多,可能奶没有喝得那么多吧。

最近也让她试了试大人的食物,她也渐渐不喜欢baby food。尤其晚上那餐,看见我们坐在那里吃饭,她更是不吃自己的baby food,吵着吃我们的食物。可是我煮的都有加盐,那可能要另外弄一点给她,毕竟她才10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