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6

"他"

他是一个爱家,顾家的好男人。巨蟹座的他,家对他来说很重要。我看见的是,他爱他的太太,他的女儿。他努力帮他爸爸打理自家生意,日日夜夜都做得很辛苦。他的头发慢慢变白,虽然我们是同年的,外貌就差远了。

记得2013,14年回去的时候,就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呆在那里。只有我妹他们带我出去,他都会把我的孩子也顾得很好。孩子们都喜欢这个姨丈。

他怎么可以这样就走了,怎么可以!我恨他就这里离开!我恨他怎么可以把那么重的担子丢给我妹一个人!我恨他为什么不努力,孩子都还没有长大,他还没有牵女儿的手交给他可以托付的人。我更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有把福音传给他,他就走了。

我问神,是不是不要问祂为什么。圣经里说人的岁月,年日,吃多少,用多少,神已经定了。可是他还没有认识你啊,神。怎么可以这样?!是不是你要告诉我天国近了,要加快脚步呢?

我害怕妹妹异常的冷静,害怕以后的辛苦,害怕她无助,很累的时候。我都没有办法帮到她。。。眼泪就这样一直流,根本止不住。一想到两个可爱的侄女,心里更是。。。

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继续,我们只会更团结,更爱对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