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逛街

好久没有独自一人逛街,不管是逛mall也好,还是普通超市也好,总是得带着孩子一起去。

今晚他们睡得早,明天要用的牛奶正好没有了,看看时间还早,就向先生报备了一下,就出去逛超市。很久没有这样出去了,记得以前和先生大学的时候,我们两时常都是半夜逛超市。超市里没有那么多的人,晚上天气又凉,可以慢慢看,慢慢逛。

晚上10点,超市人不多,我也可以慢慢看。没有人在旁边吵闹,没有人催我回家,不需要喂奶,抱小孩,我心里是开心即了。本来只想买牛奶,牛排和先生要的薯片,结果买了一堆东西回去,但都是会用到的东西。(到家后,我还是一样一样一一向先生解释买了什么。)

到了床上,看着睡觉了的孩子,岁入带他们出门很麻烦,但他们却是我的心头肉。回想着他们的吵吵闹闹,回忆还是欢喜的。

下次有机会,当然我还是想一个人到超市逛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