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3岁的Naomi

她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女生,自我保护欲很强的女生。他说话说得早,常常就像是一个小大人一样,所以我常常有错觉,以为她早就3岁了。

有人就说,第一个是男生,第二个,第三个女生就会很像男生一样。可我家姐姐就不会,他非常喜欢公主,喜欢漂亮的裙子,喜欢小女生的故事书。但运动学习就和哥哥学,她在2岁半就会三轮scooter,3岁前骑4轮脚车,和哥哥一起学踢球,打球。当然体力上是比不上哥哥,她在小的时候就一直在后面追着哥哥。

她不容易和别人亲近,我和他一起上了一年的hand in hand,他都还不要老师抱她,除非他自己主动。老师要拍他的照片也不容易,除了和妈妈一起拍或是妈妈帮她拍。在教会也是如此,自我保护欲很强。如果别人抱了他妹妹,他也是紧紧地看着他妹妹,深怕别人把她妹抱走。

可能她小,有时候他的胆子也很大,在语言上也是,非常敢说,就不怕出错。让他问其他朋友或阿姨东西,他是会的,这就和哥哥不同。时常都要是她陪着哥哥去做一样事情,或是他可以自己独立完成。

3岁了,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长大,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