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Samuel上学了

Samuel终于上preschool了,我看不出他有紧张或是害怕,反而我这个作妈的还比他紧张及兴奋。我紧张的得晚上睡得不是很好,想到儿子上学了不在我身边了,他长大了!因为开始上学,就会一直上到小学,中学,大学,一辈子的事情。他要开始有自己的朋友,开始说老师说的才是对的,慢慢有功课,开始学校的活动会越来越多。

哎哟,我想的还真多,开始我在这个夏天的时候已经开始给他上一些vacation bible school,自己知道那是很短的时间,并不是正真的上学。但对Samuel来说,是一个好的训练,没有妈妈在身边,要自己上厕所,都要自己来,而且他也做得很好。

我喜欢他现在的这间preschool,老师在开学前还做家访,Samuel见过老师,又在他熟悉的学校,第一天老师说他表现得很好,我也相信他是。希望这两个月的短短weekday preschool是他一个很好的经验及回忆在这学校。回马来西亚之后,他就要让出位子,因为如果要hold他的位子,每个月都要付学费,就算人没上学。没关系,回来又会换另一间学校,或是可能还有机会在读那间学校也不一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