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睡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长了,所以睡眠不如从前。以前不论到哪里,不论在何处,只要想睡就可以睡。就算中间要喂奶,或是被孩子吵醒,还是可以继续睡。为了要和孩子一起睡觉,10就要上床,这我并没有问题。问题是如果中间被孩子吵醒之后,我就再也睡不回去,有时候就这样呆到早上。不过好在午睡的时候,又要陪着孩子,我又可以第二轮的休息。

现在真的明白以前妈妈说她可以担心,或是想事情,一个晚上没办法睡,身为妈妈的我,总算是明白了。我只有第二天有活动,或是要帮忙弄些什么,我晚上就没办法好好地睡。人脑子不休息,人不放松,真的没有办法好好地睡觉。

孩子还小,我的路还长着呢!以后还有的烦,问题会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