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Dentist time

终于看牙医了,照了x-ray,牙医说他没有蛀牙,但需要洗牙。有个漂亮的牙医姐姐帮Samuel洗牙,但我们家儿子只专心在看电视,所以在洗牙的时候表现得非常的好。

牙医告诉我Samuel前排下面的牙齿边边比较有污垢。我想是因为每次在刷牙的时候,我比较注意刷上面的牙,而忽略下面的牙。而且为了让他开大嘴,我都说笑,当他笑的时候,上排的牙齿比较突出来,所有下排的牙没有那么容易被刷到。

他的第一次表现得很好,我相信他的下一次会更好,而且他不再害怕牙医。他也开始在用牙线了,牙医介绍的是有水果口味的牙线。我也尝试用了牙医说的那个,比我平时用的好用,这得要大力推荐。

引文照了x-ray,牙医说看见Samuel的恒牙在下面排队了,一两年就要换牙了。牙医说有点早,但没关系,现在就要做好照顾牙齿的工作,就不怕有什么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