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懒惰

好久都没有更新任何新闻(自己的)或是讯息在这里了,其实因为都是老样子,就懒得写。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早上起来,呆在电脑前面,就这样,又一天过去了。

从婚礼结束,家人回去以后,并不是没有事情发生,像我们已经搬了家,用$100买了一个沙发和一台电视机。最近我又开始做蛋糕,小点心。生活比较固定,比较有时间,对我来说除了电脑,最好的打法时间的方法就是煮东西,做东西吃。

现在那个小瓜越来越放肆,我是妈妈,他都可以踢得毫不留情,,有时会让我觉得非常不舒服。现在我的肚子不算很大,但还有两个月,应该还会再大,可是现在就有一个问题,就是坐不久,很容易就会觉得腰酸背痛,非常地不舒服。还有两个月,只希望他会很健康,时间到才出来,还有就是安静一些。

还有不到20天就开学了,又是学生,又是妈妈,又是老婆,又是媳妇,好多东西将在这个秋天让我学习学习。希望可以在这些角色上都做到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