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My stupid Car

原本这个时间我应该在办公室里,而不是在家里骂我那辆笨蛋车。早上的时候,都已经准备好了,才发现那辆车不能够start。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第一次遇到,我还是遇到好人。我很感谢那对父女。他们只是经过我的车子,听到不能start的声音,就马上停下来帮我。我真的很感谢他们,虽然那辆车还是不能start,但这也让我知道,我住的这区有那么好的人,我也满意了。

可能这也是神安排,因为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自己的背有些许的痛,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睡姿不好,还是怎样,前几天在办公室的时候,就已经非常的痛了。现在的我已经不能坐在桌前太久,我的背就会很痛很痛。我的医生是让我起来多走动,我的老板娘是告诉我可能我缺钙,不管这样,这两个意见我都会听。累的时候,痛的时候,就起来走走,到厨房做些小点心,或是做做家务,再不然就睡个午觉。之前我没有特别在吃钙片,现在我也在吃完午餐的时候,吃一粒钙片。

希望等一下下午的时候,老公放工回来,可以把车子拿去修理,希望神可以帮助我们,帮助那个修车的人,赐给他智慧,让他知道如何检查我们的车子,而且收费不高。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