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水果

从来都不知道我们家不缺水果,一直到我妈到我们家,回去告诉我妹,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家水果还真多。

现在是蓝莓草莓季节,前两天带了姐姐妹妹採蓝莓,姐姐没有很喜欢,可是哥哥却很爱。夏天要到了,西瓜季节也到了。家里有蓝莓,香蕉,葡萄,苹果,梨、水梨,西瓜,和芒果。

家里的每个人喜欢的水果都不一样,比如说哥哥喜欢芒果,蓝莓,橙,就偶尔吃吃香蕉。他还喜欢applesauce,还是有芒果 口味的applesauce。
妹妹呢?其实他什么都会尝试,但他最喜欢梨,水梨,香蕉,西瓜,基本上他什么水果都吃。他也和哥哥一样爱吃 applesauce,可他吃的是原味的。
我家只有我先生什么水果都不挑, 就是不喜欢熟过头的, 软软的水果而已,还有他不吃香蕉。
至于我呢?我其实也蛮挑,有时喜欢吃葡萄,草莓,苹果,香蕉,有时不喜欢。但我最喜欢吃芒果,蜜瓜,橙,梨,水梨、西瓜、蓝莓,樱桃。

搬到加州后,这里的水果都是甜,大人小孩都爱吃。而且还有各种大小果园,到某水果季节的时候,还可以带孩子去採。我先生也特别喜欢饭后吃水果,这样也让我们家养成一种习惯。

最近我也喜欢水果配芝士一起吃,甜甜咸咸,很好吃。喂奶让我一直都觉得饿,吃水果比吃零食来的好。家里可以没有菜但不可以没有水果,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