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14

哥哥毕业了

哥哥preschool毕业了,早上起来还告诉我他不想到学校去,可能是因为他知道今天要上台,所以不愿意到学校。


哥哥真的是台上一条虫,台下一条龙。小朋友都穿着毕业袍走进来,这家伙一看见我,居然哭着跑到我这里来,哭着说不要上台还把毕业袍脱下来。而我这妈总是要有些法宝来哄骗小朋友,就是用糖果利诱他穿上毕业袍,让他乖乖上台。糖果东西虽然不好,但总是在关键时候可以派上用场。


终于结束了,这条龙也笑了,谢谢Anna同学的气球,我们做家长的,什么也没准备,其他家长可是准备的我觉得不需要,哈哈!


和老师们来张合照,虽然是短短的3个月,但我相信哥哥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是非常高兴的,因为他没说他不要上学,除了毕业典礼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