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30岁的我

还没进入3字头的时候,从来就不觉得那么快,没想到今天的我就是30岁了。

我有一个老公,两个小孩,一男一女,老公有工作,有住的地方,有车,该有的都有,有神与我同在,什么都不缺。至于我自己觉得很满足,就只是希望以后有点时间可以去做做part time,赚赚自己的零用钱,不想与世界脱离太远。其实应该不要与神距离那么远才对,所以会花多点时间在查经上面,与神亲近。

老公问我有什么愿望,我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就只是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老公可以准时回来与我们一起吃饭。还有一个就是可以在今年可以在怀上一个宝宝,30的最后一个,我可不想拖的那么久。如果神给,就要;不给,我也满足了。

30是另个旅程的开始,我告诉哥哥我30,老了,怎么办?他说我老了,他也大了,我越老他越喜欢,还说不管过了多少年,我还是他妈妈。孩子虽然是童言童语,可是他们的心是那么地纯真,从他的话,我真的知道他很爱我。在今天以前,我一直听妹妹唱生日快乐歌,我好幸福!

No comments: